班 級每日防疫措施

「新冠肺炎」興隆國小班級每日防疫措施

109年 2 月 10 日健康中心製


1.全校教職員工生依個人狀況,須遵從疾管署所列之「健康管理措施」進行隔離 、 檢疫、或自主健康觀察。

2.全校教職員工生早、晚自主測量體溫, 學生請記錄於聯絡簿 ,教職員工請至警衛室測量及登記若耳溫38請勿至校 。

3.各班級教室、科任教室、辦公處室門窗、氣窗請務必確實都打開,以保持教室空氣流通。

4.學童進教室前,至洗手台確實用肥皂洗手 ,正確做到濕、搓、沖、捧、擦 洗手五步驟 。將雙手洗淨後再進教室 。

5.學童每日早上進校前先測量體溫 並記錄 學童 每日中午再測量一次體溫。若額溫 >37.5 請至健康中心進行複檢 。

6.各班級教室坐位之安排,請先採獨立式坐位,勿併桌,減少接觸。

7.每節下課、進食前、進食後 、上廁所後、 觸碰口罩後 ,皆須再次用肥皂確實洗手。

8.用餐時請各自坐各自的位置,避免面對面進食, 勿談話,且請勿交換食物或與人共食共飲 。

9.各班級教室、 科任教室、 辦公處室 、 廁所等環境,請每日以1:100稀釋之漂白水 或次氯酸水消毒。

10.發燒或有呼吸道症狀請在家休息勿至學校及公共場所,落實生病不上班、不上課。

11.避免醫療資源浪費,75% 酒精請撙節使用。

12.有慢性 、免疫疾病 、氣喘或近期有呼吸道症狀等的人建議配戴口罩。

13.在校期間若發生發燒 、咳嗽、流鼻涕等呼吸道症狀時 請立即戴上口罩並至獨立空間等待家長接回就醫 。